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金鉴明院士应邀到我校讲学

2017年01月18日  10:1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15日下午,我国著名环境生态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金鉴明先生到我校讲学,史海涛副校长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金鉴明先生结合国内外先进的生态学理念及多年的工作阅历和研究体会指出,生态学是我国的重要学科,学科的发展要具有创新意识,学科设计要符合我国实际发展的需要。围绕学科核心发展这一主题,金鉴明先生就生态学与食品安全、生物多样性与环境保护研究、生态学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和方向做了深刻剖析。金鉴明先生认为,生命科学学院的生态学科与海南的生态省建设相吻合,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学科发展方向和道路。

金鉴明院士应邀到我校讲学

金鉴明院士(前排中)就学科建设和发展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