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结题】关于开展海南省教育厅2017年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28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已立项尚未结题的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

  二、结题要求

  参照《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条第四款。

  三、需提交的材料

  (一)项目结题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申报者需登陆海南省高等教育网(124.225.62.14/)的科研项目结题申报平台提交《海南省高等学校科研资助项目终结报告书》》【以下简称《终结报告书》)并在《终结报告书》附件位置上传项目最初申请时的《申请评审书》(word电子版即可)、批准项目文件复印件(我处向各学院科研秘书提供扫描件)、《中期检查报告书》(word电子版即可)、《终结报告书》、《变更申请表》(如有)《财务决算表》(只填写立项经费不包括配套经费,自筹经费项目无需填写,此件需上传经财务处、科研处做意见的扫描版)】及相应研究成果,无法上传的实物、专著等材料可用图片或扫描件(封面及目录即可)等文件格式上传。注意上传成果时把成果按篇章压缩成包上传。

  (二)申报者参照《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提交以下材料一式二份,装订成册:

  1.项目《申请评审书》、批准项目文件复印件、《中期检查报告书》、《终结报告书》、《变更申请表》各2份;

  2.项目成果主件和必要的附件2套(包括奖励证书,成果被决策部门采用、推广、应用介绍等);

  3.经费来源和使用情况报告书(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财务制度和有关规定,保证科研经费使用方面的合理性和效率);

  4.科研项目结题必要的其它材料。

  (三)《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一式一份,学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

  四、提交说明

  请各单位于2018年1月6日前统计好参加本次结题申报的老师名单,并统一(不受理个人)到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计划信息科盖《财务决算表》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章(《财务决算表》请先用铅笔填写以便财务处修改,科研处盖章后需老师自行到财务处做经费决算并盖财务处公章)。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5日,纸质材料请于3月8日前送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计划信息科,并同时报送《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电子版本。

  五、其他要求

(一)已到结题期限仍未结题,且未提交延期申请的按撤项处理,3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同类课题。

(二)项目负责人编写并录入《终结报告书》中“学术委员会对项目完成质量、学术水平的评价”。

  各相关学院要认真核实材料,把好质量关,确保结题顺利。

 

联系人:陈春霞

电  话:65880692(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1、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2、结题相关表格

3、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http://f.hainnu.edu.cn/2017/1228/20171228100330183.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