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清理】关于海南省社科规划资助课题、基地课题检查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7年12月15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12月14日召集会议,对基地课题和其它所有省社科规划课题的清理工作做了布置,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含)之前立项的所有规划课题(重点、一般、青年、自筹、学科共建)和基地课题和专项课题,请务必在2017年12月26日前提交课题结项材料,届时未提交课题结项材料或鉴定未通过的,省社科联将一律做撤项处理,并视情追回课题经费。

     二、对2016年立项的以研究报告为最终成果形式的规划课题和基地课题和专项课题课题,请务必在2017年12月26日前提交课题结项材料,届时未提交课题结项材料或鉴定未通过的,省社科联将一律做撤项处理,并视情追回课题经费。

     三、对其它超过计划完成时间不满一年的课题,由课题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延期,学校审批后报省社科联备案,并应尽快提交结项材料。逾期不能提供结项材料的,按省级社科规划课题管理的相关办法办理。

     

        联 系 人:于瑾

  联系电话:65880692

        电子信箱:keyanjhk@163.com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