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立项】关于公布2017年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

2017年11月14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我校共获省教育科学规划课立项20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资助经费6万元,一般课题16项,专项课题1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通报(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课题省规划办将每项给予资助2万元,一般课题在结题通过后根据成果鉴定等级给予2000-5000元奖励,专项课题在结题通过后根据成果鉴定等级给予500-1500元奖励。

    二、所有立项课题需要在1210日前完成开题工作,请立项课题主持人立即准备撰写开题报告(附件2)。我校将组织统一的开题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到各二级学院。

    三、请认真阅读立项通知书中的内容,按要求开展各项研究工作。课题研究所需各项表格可到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下载。

 

                联系人:于瑾

                电话:65880692

                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1、立项一览表

        2、 开题报告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7.11.14

http://f.hainnu.edu.cn/2017/1114/2017111404482595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