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7年度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的通知

2017年11月07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现将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的通知》(琼社科[2017]12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必须是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和实际工作的人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辅导员优先。

    (二)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

    (三)为保证项目完成质量,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但可以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另一个项目的申请。

    (四)历年立项未结题和被撤销的海南省社科规划课题、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自撤项之日起3年内不能再申报此类项目。

    (五)已在其他部门立项或已申请立项的项目不能再重复申报此类项目。

    三、项目类别

    本项目为省级专项课题,分为“一般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种类别。

    四、研究期限、成果与结项

    研究期限为1—2年。

    研究成果为系列论文、专著、研究报告(任选其一)。

    结项方法原则上参照《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及《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五、材料报送

    (一)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报网址:海南省高等教育网http://124.225.62.14 ),请各单位于11月10日前将申报人名单(包括姓名、职称、所属学科)报送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以便我们开通帐号。网络申报须在2017年11月16日前完成。

    (二)除网络申报外,申请人还需提交相关纸质申报材料,填写《2017年度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

    (三)各二级学院对项目进行资格审查,组织院学术委员会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初审,严格把关并签署意见。

    (四)各二级学院统一将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2017年度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于2017年11月16日前报送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联系人:于瑾;电话:65880692;邮箱:keyanjhk@163.com

 

附件:关于申报2017年度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思政专项)的通知

下载:

http://f.hainnu.edu.cn/2017/1107/20171107103314353.doc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