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级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的通知

2017年06月19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省级社科研究基地课题并相关学院:

    2017年省级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现开始申报。现将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级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的通知》(琼社科〔2017〕65号)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相关教师进行申报。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级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的通知》要求进行课题设计并组织申报。请各基地按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推荐,每个基地限推荐6项课题以内。各基地应将推荐评审的相关佐证材料存档。

    二、申报材料包括:《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2份)和《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8份);加盖基地公章并负责人签字的评审推荐表1份;所有材料的电子版。

    三、申报材料报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备案存档时间为2017年7月3日。电子材料发送至:keyanjhk@163.com

 

联系人:于瑾

电  话:65880692(68692)

 

                       

附件:1、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级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的通知

       2、评审推荐表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7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

http://f.hainnu.edu.cn/2017/0619/2017061903574468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