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成果征集】关于征集科技成果参加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2017年04月10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促进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计划》(教技厅函【2016】115号),落实《教育部 广东省人民政府“十三五”产学研合作协议》,推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增强高等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将联合广东省科技厅、教育厅、惠州市人民政府于2017年6月22至24日在广东惠州共同举办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

    为展示我校科技成果及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现公开征集优秀科技成果和创新创业项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并将拟推荐的项目推荐表(见附件)电子版和纸质文档报送我处成果管理科,截止时间为4月12日上午11点。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5805628

    电子邮箱:chengguogl@163.com

 

    附件: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