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申报】转发: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2017年课题招标公告

2017年03月16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2017年课题招标公告》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申报。

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书》一式7份,其中原件2份、复印件5份;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学院汇总的《申报一览表》1份;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keyanjhk@163.com

2、报送时间:3月28日,逾期不候。

 

 

 

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2017年课题招标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推动海南新型智库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决定面向联盟成员(见附件1)招标开展一批课题研究。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二、招标选题。(见附件2)

    三、资助强度。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课题5万元。对于调研任务较重、经费投入较大的项目,可视实际需要和具体预算确定,但不超过6万元。

    四、投标要求。(一)资格要求:1.投标申请人(即课题负责人兼首席专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政治素质过硬,科研组织能力强;2.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较丰富的、与投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3.投标申请人是课题研究的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4.投标申请人所在单位在相关领域具有雄厚的研究实力和学术资源,而且能够提供开展研究工作的必要条件。(二)课题要求:1.投标者须按招标选题范围申报,自选课题不予受理;2.投标者需按照《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课题投标申请书》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申报(见附件3)。课题论证要力求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体现出较高的应用价值、学术价值;3.项目完成时间为6-8个月;4.每项课题一般提交①2份阶段性成果(编发《智库成果要报》),②1份研究报告(2万字左右);5.申报课题列为省社科规划课题,参照《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及其相关实施细则、《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档案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执行。

    五、有关安排。详情请登录海南社会科学网(网址:http://www.hnskl.net)查询,《投标书》从该网下载使用。《投标书》一式6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5份;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责任单位盖章后于3月31日前报送(邮寄)省社科联规划办。中标课题4月中旬通过海南社会科学网公布。联系人:岳承乾。电话:65365081,18976388608。地址:海口市海府路49号原省委大院第二办公楼四楼406室(邮编:570203)。

 

    附件:

    1.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首批加盟单位

    2.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招标选题

    3.海南国际旅游岛智库联盟课题投标申请书

 

                                                       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3月14日

附件下载:

http://f.hainnu.edu.cn/2017/0316/20170316045934229.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