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全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29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12月28日下午3:00,教务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办主任以及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议,会议由梁广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焕东、赵菊梅副处长分别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正在开展的多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梁广处长部署了2018年教学工作任务,重点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2018年的最核心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一是日常教学规范,二是内涵质量提升。同时强调了期末考试安排组织和全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多项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学院把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位,希望所有同志严肃认真地完成学期末的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

教务处召开全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