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学校督导开展课程教学安排专项检查

2017年11月29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8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督导委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焕东主持,全体校级督导委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会。

    会上,陈焕东副处长就课程教学安排专项检查工作做了说明和部署,强调教学课程表是教学工作的核心,通过检查来发现课程教学安排中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以后课程安排工作中避免类似问题出现,以查促改,以改促进,确保课程安排更加合理有序,从而保证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督导委主任韩捷进老师回顾本学期督导委的工作,并提出督导委的工作应结合本科审核性教学评估的要求来开展,课程表是本科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材料,希望督导老师们认真检查课程表,发现问题,提出意见,修正问题,提升课程教学安排的质量,确保本科审核性评估的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督导开展课程教学安排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