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举办校网络教学平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移动教学APP使用培训会

2017年11月29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结合学校“三大服务、十大工程”办学新思路要求,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学校现已全面启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11月25、26日,教务处在南校区实验楼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六楼和七楼机房开展校网络教学平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移动教学APP使用培训会,特邀请超星尔雅集团工程师分批次对我校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共四场的培训。

    培训围绕着如何登录平台、如何建设在线课程、导入课程信息、完善课程内容、制作课程视频、设置考试内容,利用移动教学APP客户端与学生线上互动及管理学生评价学生等问题展开,参训教师凭教师工号登录校网络教学平台,跟着工程师的讲解进行实操,并就实操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工程师共同探讨。经过培训,参训教师对校网络教学平台和移动教学APP都有了全面认识,为更好地建设和使用在线开放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要求,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将全部启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下学期开设的课程也可提前启动建设。教务处将会持续跟进校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和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情况,推进安排好相应的阶段性培训课,为积极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参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教师提供优质服务。

教务处举办校网络教学平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移动教学APP使用培训会

   校网络教学平台和移动App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