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年11月07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全体同志在田家炳二楼贵宾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梁广处长主持。

    会议由梁广处长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海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梁处长布置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任务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同志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刻领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会上,还就教务处制定的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必须按方案要求一一落实。

      教务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