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会

2017年10月19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8号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
   梁广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上午集体观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后的对标指示和要求。之后,重点领读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与会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最后,梁广书记统筹安排下一阶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并写好心得体会,同时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将报告落实到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