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申报2018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7年09月20日  10: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17〕16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从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力争更多标志性教学成果(如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等)的高度,精心组织,切实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今年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继续采取限额推荐申报的方式进行,我校推荐项目数额为25项。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的程序和时间做好项目推荐申报工作:

    一、组织动员申报:2017年9月26日——10月10日

    二、初评推荐:2017年10月10日——10月15日

    有关学院的申报者将项目申请书交至各学院,提请学院教学委员会评审,并进行资格审查、形式审查、排序推荐。

    三、统一受理材料:2017年10月16日

    学院将《项目申报汇总表》一份、《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统一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价科,电子文档发送至 48408695@qq.com。有关职能部门的申报者直接提交材料,由教务处进行排序推荐。

    四、召开校教学委员会评审: 2017年10月26日前

    五、组织网上申报:2017年10月26日——31日

    校教学委员会评审推荐25项,组织推荐项目负责人进行网上申报。

    六、报送教育厅:2017年10月26日前。

    联系人:巩老师 联系电话:65888759(68659)

    具体申报注意事项和相关附件可登陆海南省高等教育网查询(http://www.hngjc.cn/

 

    附件:1.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2. 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doc

          3.2018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