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校领导巡视开学情况

2017年09月05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9月4日是学校开学第一天,上午7:50分,林强校长、刁晓平副书记、李森副校长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田家炳教学楼,对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以及师生上课情况进行全面视察。

    校领导深入教室,了解教学条件、学生上课、教室卫生等情况。林校长对本学期教学条件的改善、学生上课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田家炳教学楼电表美观、空调外机三脚架存在潜在危险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实验楼十二楼,视察我校新改建的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对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师教育能力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学校教务处已在开学前印发文件,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处与学校督导委一起联合开展为期第一周的教学检查。

 

校领导巡视开学情况

校领导巡视开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