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17年06月28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苏永光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和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综治办)、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教务处梁广处长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机制建立和运行、学校如何开展安全检查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国资处、保卫处(综治办)分别就实验设备安全管理、危化品及废弃物安全管理、实验室周边消防及治安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补充说明。汇报结束,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生科院的实验药品仓库、危化品专管仓库及校园视频监控室,查阅了实验室规章制度、药品出入库登记、实验室日常管理台账、隐患排查台账等系列管理文档,并与相关院领导、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加强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检查组要求我校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防护工作,在学期末在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向教育厅及专家汇报工作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察看视频监控和查阅管理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