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公布2016年下半年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7年05月15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海南省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各校2016年下半年报送的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本次我校申请结题项目8项,经专家评审,同意7项予以结题,1项暂缓结题。

    从本次结题评审的反馈情况来看,我校大多数项目能够按预期目标完成研究任务,严格按照结题要求,材料准备充分,成果标注明确。

    希望各学院进一步规范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工作,对照教改项目申请书预期的研究目标、研究年限等,严格审查项目完成情况和成果的标注情况,并对材料真实性进行把关。对在研项目要加强过程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 2016年下半年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海南师范大学).xls

教务处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