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2017年度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校拨经费报销额度的通知

2017年05月12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项目负责人:   

    现将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本年度校拨经费报销额度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本次经费只针对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经费报销截止时间

    因2016年立项的校级项目没有划拨经费,已开具的逾期未报发票请尽快在2017年6月之前报销完,过期发票将不能报销。其余项目按照财务制度要求必须在2017年12月之前完成本年度项目经费额度的报销,逾期未报销的经费将被收回。

    2、项目经费报销额度

    报销金额不能超出附件中《2017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额度一览表》中规定的报销额度,请在整理报销材料时重点自查。

    3、项目经费报销办法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先按项目经费开支整理好报销发票(发票背面要签好经手人和证明人的姓名),然后将所有发票按财务处要求粘贴好,并填写好《海南师范大学经费报销单》后,交到教务处实践科(龙昆南校区办公楼106)审核,审核时间只限定在办公期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00-11:30、14:30-17:30。

    特此通知!

    附件:

    1. 《海南师范大学“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拨款报销额度一览表》.xls

    2. 《海南师范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校拨款报销额度一览表》.xls

    3.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经费报销指南》.doc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