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举办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网报培训

2017年04月18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做好我校2017届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时能顺利领取教师资格证书。2017年4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南校区实验楼六楼公共机房举办了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网报培训。培训特邀请海口市教育局办证中心的李拔豪主任对我校申请教师资格的近200名2017届应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网报信息填写规范性指导。

    首先,教务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公室的负责老师向全体学生解读了学校文件,强调认定工作的每一环节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参加培训的学生代表务必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学校要求传达给本班未参加培训的同学。

    接着,李主任用一名参与培训的学生帐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完成教师资格认定网报信息的填写。李主任根据自己多年办证经验,针对每一环节容易出错的地方,精心地准备了各类材料的模板,帮助学生充分理解现场确认材料的制作要求。参与培训的学生随着李主任的讲解逐步完成了个人网报信息的填写,并就填写过程中不理解的地方和制作申报材料遇到的问题认真地请教李主任,整场培训气氛活跃。每一位参与培训的学生都是带着问题而来,得到满意的解答而归。

    为了做好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教务处多次与教育厅审批办、海口市教育局和琼山区教育局的负责人沟通协商,最终拟订好我校2017届应届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证书办理流程,为今年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举办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网报培训

教务处举办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网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