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2017年03月21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4日下午3:00,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准则》。之后,所有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同志们相互之间进行了一次有效地沟通,增强了彼此了解,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同时也认识到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以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使命感具有很好的作用。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