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举办网络教学平台操作培训会

2017年01月20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按照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项目实施的需要,学校购买了超星泛雅平台作为我校的网路教学平台,现已本地安装部署好(网址是:hainnu.fy.chaoxing.com)。为了帮助各学院教师尽快掌握平台的操作技巧,2017年1月20日下午3:00,教务处在南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网络教学平台操作培训会,特邀请泛雅平台张懿工程师对我校教师代表进行平台实操讲解。

    培训会为参会教师准备了泛雅使用手册,张懿工程师围绕着如何登录系统、如何建设线上课程并开展教学活动、如何管理学生等问题对我校网络教学平台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解答参会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教务处老师也就线上课程建设与线下课堂教学管理的相关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沟通,希望教师们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做好网络教学平台课程资源建设工作,为下学期海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十百千”提升计划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能实时帮助我校教师解决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务处和超星公司一起组建了海师泛雅建课交流群(QQ群号为:612220013),热诚欢迎我校教师加入。平台的操作过程已录制好视频并上传到群文件,对操作过程未掌握的教师可自行下载观看。

教务处举办网络教学平台操作培训会

教务处举办网络教学平台操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