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

2017年01月17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1月16日上午,我院在田家炳三楼研究生教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肖少北主持。

    会上,教学院长陈文心首先传达了学校于2017年1月11日下午召开的全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海南师范大学2016—2020年教学改革总体方案,并解读了学校“十三五”期间拟实施的本科教学质量“十百千”提升计划项目内容,希望我院教师早思考、早准备、早介入,抓住学校“十三五”期间提供的一切有利时机,齐心协力做好各专业尤其是教育学专业建设工作,在专业建设中不断提升自己教研能力和水平。接着,陈院长对我院新办特殊教育专业任课教师的安排提出要求,要求系主任尽快落实第三学期专业课程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备课准备,确保新办专业教学质量。为了使我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也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还强调各系主任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结合校、院教学任务安排,以系为单位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探讨专业建设和课堂教学等问题。

    最后肖少北院长希望全体教师充分领会学校的会议精神和学校教学改革总体思路,结合学院的发展和自身的实际,努力提升自己,做好教学改革的先行兵。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