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校团委召开学习传达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

2017年05月24日  11:47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7年5月19日上午,我校共青团系统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海南师范大学共青团系统学习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会,校团委干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等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习交流会。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传达了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5月16日下午召开的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校共青团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发展和青年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刻理解领会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身做好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深化共青团改革创新,狠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把共青团工作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

    校团委负责人结合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学校近期的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员成绩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班团一体化”改革、“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社团建设、教育精准扶贫、学生会改革、“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青年之声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