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6年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公告

2016年11月29日  11:4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财会人员考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岗位报名、初审情况及有关现场资格审查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初审情况

    截止至2016年11月21日17:30止,我园共收到有效资格审查邮件436封,经初步审核共有245名考生暂符合应聘条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财会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初步审核通过的考生还需现场资格审查。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16年12月3—4日(每天的上午9:00-11:30;下午3:00-17:30)

   (二)地点: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办公室(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办公楼)

     三、现场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可以委托他人,受委托人须提供的材料: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二)在岗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社会保险证明原件(养老保险缴费清单)。

    (三)相关岗位有关要求具体如下:

    1、应聘教师岗位1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资格审查表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 )

   (4)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应聘教师岗位2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资格审查表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

    (4)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5)社会保险证明(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原则上要体现两年以上<含两年>市县一级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其中年龄在35周岁以上<不含35周岁>45周岁以下教师原则上要体现15年以上幼儿教师工作经历)

    (6) 劳动合同或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须体现两年以上<含两年>市县一级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其中年龄在35周岁以上<不含35周岁>45周岁以下教师还须体现15年以上幼儿教师工作经历)

    (7)年龄35周岁以上(不含35周岁)45周岁以下教师还须提供幼儿园一级教师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教师岗位3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资格审查表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

    (4)教师资格证

    4、应聘财务岗位的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资格审查表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

    (4)会计从业资格证

    (5)社会保险证明(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原则上要体现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6)劳动合同或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须体现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

    四、其他事项

    1、每位考生需提交3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

    2、来我园参加公开招聘考试的考生交通食宿自理。

    3、请应聘者将所有材料按照一定比例A4纸单面复印,按照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6年公开招聘应聘者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顺序排列,将资格审查材料装订,部分原件审核后退回,其他资格审查材料留存在我园。

    4、有疑问的可电话咨询(上午8:00—11:30  下午3:00—5:30),电话:0898-65884993(卓老师)。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财会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http://f.hainnu.edu.cn/2016/1129/20161129094128661.xls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