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我校报名参加选购旧集资房剩余房源名单及统分情况公示

2016年11月04日  11:4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教工报名选购旧集资房剩余房源工作结束后,学校分房工作组对报名的情况进行了汇总,根据本次旧集资房剩余房源(9套)的具体情况,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审核,确定以下人员作为我校参加选购旧集资房剩余房源名单。现将具体人员名单及统分情况进行公示。

    一、本名单为确定具有参加选购我校旧集资房剩余房源资格者的名单(具体见《海南师范大学参加选购旧集资房剩余房源名单及统分情况公示》)。如在公示期间有异议者,可向学校分房工作组提出。

    二、学校设有举报电话,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举报人可以通过电话或直接到公示受理点当面反映等形式提出意见,对举报人提出的意见,由学校纪检办、校分房工作组调查核实。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确定为本次选购旧集资房剩余房源对象。      

    三、公示期限及时间:公示期为7天,从2016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

    四、公示受理点及举报电话:

    1、申请人资格复核公示受理点及举报电话:学校纪检办65882013

    2、申请人统分复核公示受理点及举报电话:后勤管理处房产科

65882341

附件:http://f.hainnu.edu.cn/2016/1104/20161104041657437.xls
 

    特此告示

                         海南师范大学建房分房领导小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