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再次邀请校园电瓶车合作运营商公告

2016年08月24日  11:4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方便我校桂林洋校区师生的出行,我校拟以合作经营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寻求合作运营校园电瓶车合作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项目: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电瓶车合作运营.

    二、基本情况:我校桂林洋校区占地两千多亩,现有学生9000多人,建设完成后,学生将达到18000多人,预计投入6辆18座运营车辆。

    三、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且有高校校园电瓶车运营经验和成功案例(须提供合作合同复印件);

    2、投标人具备合法的经营资质,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100万元以上;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具备与本项目相关的合法经营许可。

    四、报名所需材料

    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若发现合作申请人提供的以上资料有虚假,学校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合作经营资格,并将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五、确定合作企业

按照量化评分标准评出的综合最高得分者,为本项目的合作单位,并与教育服务公司进行相关合作方案的洽谈。

    六、报名时间:2016年8月20日-27日(8:00-11:30,14:30-17:30)

    七、报名地点:海南师大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物业中心办公室(一楼)

    八、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65819687    15248973677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