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楼22、23幢路灯建设招标公告

2016年07月12日  11:4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解决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楼22、23幢没有路灯给广大教职工带来不便的问题,现将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楼22、23幢路灯建设工程项目,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楼22、23幢路灯建设工程(以下简称“项目”)。

二、招标内容:海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住宅楼22、23幢路灯建设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投标企业,并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能力。

四、报名所需资料

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若发现投标申请人提供的以上资料有虚假,招标人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并将追究其法律和经济责任。

五、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2016年 7月  12日— 15 日(8:00-11:30,14:30-17:30)   

(二)地点: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教育服务公司(物业中心办公室) 

(三)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19687

 

招标单位: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