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表扬信

2016年06月27日  11:4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6年6月25日晚9:25,在学校南校区,从学校供电中心到信息网络中心供电线路,因使用年代已久,负荷过载导致温度超高,线路自溶短路烧毁的重大事故。南校区网络及应用管理业务等系统全部中断,导致在实验缕5楼信息网络中心的动力电全部瘫痪及部分设备及数据损坏。信息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在紧急保护系统同时,联动后勤水电科紧急救援。后勤水电科文科长在第一时间启动了紧急预案,在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配合下,带领水电科工作人员努力排查故障原因,紧急架设临时线路,至26日早上1:40完成临时供电线路,3:30开始提供网络接入服务,至5:30有线、无线网络接入服务全部正常,应用数据平台从9:30-15:40陆续上线并提供服务。在此次事件的十几个小时中,水电科工作人员还一直跟踪信息网络中心启动服务时的线路负荷情况!在此特别感谢后勤水电科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