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灾后重建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0日  10:11 来源:党委宣传部(程掀)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强台风“莎莉嘉”18日登陆海南之后,10月19日早晨,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桂林洋校区主持召开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临时工作会议。

    会上,党政办负责人对灾后防疫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室以及下水道等进行严格消毒杀菌,不留死角;每天下午5点前后勤管理处要向学校报告防疫情况,要把好食堂饮食材料卫生监管关;各单位、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教育。

    李红梅书记说,在这次在抗台风过程中,学校涌现了很多感人的师生事迹,台风带给我们灾难的同时,也凝聚了人心,很多经验需要我们进一步总结,抗台风中表现出来的精神要进一步弘扬。她代表学校党委对这几天坚守在基层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对广大学生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李红梅书记总结了这次抗灾的主要经验:一是学校党委决策正确,预防措施布置得早,实施的台灾预防三级责任制落实到位;二是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坚守岗位,对学生防台风安全教育及台风过程中的预防保护措施得当;三是台风过后,学校各单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校园灾情统计、灾后防疫、灾后重建工作。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灾后重建工作会议

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灾后重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