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招生就业处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6年08月25日  10:11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22日下午3点,招生就业处在龙昆南校区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校林强校长出席,各学院副书记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参加。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情况,对进一步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总结工作及就业质量跟踪调查进行了安排。各学院副书记汇报了就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采取的办法并提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建议。

    林强校长听取了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当前就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感谢负责就业工作的教职员工在暑假期间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进行跟踪和帮扶,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当前教育教学改革中,融合就业创业教育,从根本上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二是打造就业工作线上线下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教育和就业市场服务;三是要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应对挑战。四是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

 

招生就业处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招生就业处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