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部中英论坛秘书长丁晖到访我校洽谈创新创业合作

2016年07月28日  10:11 来源: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7日,由我校李红梅书记主持的创新创业合作洽谈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红梅书记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洽谈的积极意义,她表示,我校通过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化教学改革,设置专项奖励,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的培养,积极探索和完善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林松老师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进展及大学科技园的基本建设情况;党政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指出我校教学涉及众多专业领域,涵盖多个教育层次,对于创新创业具有重要的知识支撑。
    丁晖秘书长在会上介绍了国外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分析了国内外成功的创新创业合作机制,希望双方签署战略性协议,构建“2+2办学”模式,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开创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会后,双方参观了我校桂林洋校区的“创梦空间”、依托化工学院建设的“精细化工厂”等众创孵化空间。
 
教育部中英论坛秘书长丁晖到访我校洽谈创新创业合作
李红梅书记与丁秘书长洽谈创新创业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