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7月11日  10:10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8日下午,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与海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史海涛,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省乡村旅游协会会长、我校85届中文系校友王斌,总经理杜思思,海口市秀英区副区长胡木春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李红梅书记、王斌董事长、胡木春副区长先后在仪式上致辞。

    李书记指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挂牌,就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李书记对校友创业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欣慰,并对校友不忘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爱校情怀高度赞赏,对王斌董事长出资100万元设立“冯塘绿园奖学金”,支持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赴国外研修表示感谢。李书记还要求参会各学院要从专业特长出发,寻找与企业的合作点,充分利用合作平台,扎实推进具体合作项目,将协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斌董事长回顾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希望借助协议的签订,实现与母校的深入合作,借用母校智力资源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尽校友的绵薄之力,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胡木春副区长对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与学校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将自身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校智库的作用,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思思与我校副校长史海涛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李红梅书记与王斌董事长为“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摄影:韩茂清)

 

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红梅书记与王斌董事长为“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口天堡嘉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思思与我校副校长史海涛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