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2016年06月01日  10:10 来源:宣传部(曾丽芹)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31日,林强校长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领导李红梅、梁谋、杜明娥出席,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会。

    会上,林强校长通报了近期学校就业率统计和就业进展情况。他强调,大学生就业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学校生存发展,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学院一要全面动员,班子成员带头推介,主动走出去,加强精准推介。二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教育,督促学生签订就业协议,鼓励学生到基层就业,同时加强创业引导。三要关注特殊群体,尤其是家庭困难毕业生,做好统计和优先帮扶工作。四要做好就业率的统计、宣传和教育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做到四个“不准”,打好最后的攻坚战,做好就业工作。

    李红梅书记指出,大学生就业工作是国家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院是主体,要高度认识,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就业观教育,在技术指导和全程服务上下功夫,学院班子要高度重视,主动走出去推介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同时,要建立科学的考核机制,实施教育教学改革,与社会需求对接。

   (摄影:韩茂清)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