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2016年05月24日  10:10 来源:各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李红梅书记出席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5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出席大会,非中共党员中层干部(处级)及非中共党员教职工列席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李红梅书记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国际教育学院如何面对未来的挑战问题,提出应从四个方面去努力,一是观念要跟上,要有战略思维,有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有国际视野,要学习,要了解世界文化的潮流;三要有博大的胸怀,要把个人的命运放在集体的大背景里;四要提升能力,即要提升学科、专业、人才等方面的层次与水平。李红梅书记最后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国际教育学院能够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摄影:韩茂清)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李红梅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研究生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党外人士列席会议。

    学校督查督导办公室负责人受学校党委委托出席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研究生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指出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是学院党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每一位党员同志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的大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研究生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研究生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研究生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研究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5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出席大会,部分非中共党员教师代表列席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乘势而上 顺势而为 创新发展 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的党委工作报告,学院院长所作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以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差额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对学院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桂林洋校区外语楼二楼党员活动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作的《凝心聚力  求实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明确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法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5月17日下午,法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非中共党员教师列席大会。

    受校党委委托,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他指出,法学院要更加重视思想建设工作,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校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确保学院持续快速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法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法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法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法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法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桂林洋校区信息大楼206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非中共党员中层干部(处级)、系部主任列席大会。

    科研处负责人受学校党委委托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同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指出了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基本目标,对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学工等方面有更好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说明,以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5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黄华康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校督导办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及104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代表学校党委出席会议的督导办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会议的指示。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体育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对体育学院近三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并汇报了学院党费的收缴情况。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5月1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受党委委托,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他指出,初等教育学院要充分认识召开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先行者、执行者、实践者、示范者以及保障者。初教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也要继续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初教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以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学校各二级基层党组织先后召开党员大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