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男足在2016海南省高校足球邀请赛中摘得桂冠

2016年05月23日  10:10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4-21日,2016“天涯海角杯”海南省高校足球邀请赛在三亚举行。比赛邀请了我校和海南大学、热带海洋学院等8所省内重点高校参加,最终我校摘得桂冠。

    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以5:0胜海南医学院进入四强,2:0胜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海南大学,比赛异常激烈,上半场海南大学率先打破僵局,取得一个进球,以1比0暂时领先。下半场双方拼抢愈加激烈,66分钟时我校男子足球队把握机会扳回一球。常规赛90分钟内双方1比1战平,拖入了加时赛,但依旧没能改写比分。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我校男子足球队4比3胜海大上演逆转,获得本次海南省高校足球邀请赛的冠军。

   媒体报道链接:

海南日报:http://hnrb.hinews.cn/html/2016-05/22/content_6_10.htm

人民网:http://hi.people.com.cn/edu/n2/2016/0521/c231202-28375105.html

 

我校男足在2016海南省高校足球邀请赛中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