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基地评估】关于开展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发展自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23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社科研究基地:

    为了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持续、健康运行,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按照《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琼社科〔2014〕4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省社科联决定对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进行检查评估,对不能有效开展活动的基地将限期进行整改,对整改不合格的予以撤销。检查评估时间初定于2017年3-4月份。为准确完整地反映重点研究基地工作进展,客观真实地评价重点研究基地发展成就,请各社科研究基地高度重视,按要求先行做好自评估工作。现将自评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问题导向,通过科学的评估检查,促进重点研究基地巩固成绩,解决问题,提高质量,勇于创新,加快建设和管理,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二、检查评估范围

    本次检查评估范围为2005-2016年由省社科联认定(共建)的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见附件1)。

    三、自评估方法

    1、由各研究基地对本次评估期内(2012-2016年)所做的工作按照《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指标》(见附件2)提交自评估总结报告(4000字左右)。

    2、各研究基地按要求认真填报《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表》(见附件3)和《详细目录》(见附件4),填报前请认真阅读《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指标》,并保证填报数据的真实、完整、准确,所填报数据仅限于本基地专兼职人员(兼职人员的学术研究及其成果须以基地名义完成)与基地研究方向一致的内容。各基地要认真填报数据,并对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

    四、上报材料及时间

    1、纸质材料:《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自评估总结报告》、《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表》和《详细目录》各一式两份,均须加盖基地公章后报送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成果管理科;

    2、电子材料:《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自评估总结报告》(word文件格式)、《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表》和《详细目录》(请严格按照附件3和附件4提供的excel文件格式制作)打包发送到邮箱:chengguogl@163.com

    3、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14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5805628

    附件下载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