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项目立项】关于公布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和召开课题开题会的通知

2016年11月01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公布2016年度海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我校共获立项13项,其中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10项,资助经费6万元。

    根据要求,我校定于2016年11月8日下午四点在田家炳三楼教育与心理学院研究生教室组织召开课题开题会。请各项目负责人准备8分钟以内的开题陈述(主要陈述研究的问题、方法与存在的问题等,如有需要可备PPT),填写完整并携带《课题开题论证书》纸质件1式2份,准时参加答辩。

    开题后,请各项目负责人将《课题开题论证书》原件以及《立项通知书》复印件、《资助经费下拔通知书》(重点课题)复印件各1份提交至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备案。《课题开题论证书》电子版及《立项通知书》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keyanjhk@163.com 。

    请各单位务必将此通知转发至相关老师,以保证课题开题顺利完成。

 

联系人:于瑾     电话:65880692(68692)

 

附:海南师范大学2016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2016年11月1日

附件下载:                                                                                                               http://f.hainnu.edu.cn/2016/1101/2016110104490813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