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下达2016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思政专项课题和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2016年06月23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经省社科联与教育厅研究决定,批准我校2016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项目4项,每个项目省财政资助经费 1 万元,共 14 万元(详见附件2)。省财政资助经费分年度下拨。

      为了促进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决定设立我校2016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自筹经费项目2项。(详见附件2)。

      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省社科联和教育厅拟与我校2016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的负责人签订课题研究协议书(见附件1),并同时与我校2015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项目的负责人(详见附件3)补签课题研究协议书。科研处组织课题相关人员填写课题研究协议书(见附件1),要求A4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签订日期暂不填写,请于2016年6月27日16:00前由各科研秘书统一提交到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计划信息科,电子版发到计划信息科邮箱(附后)。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琼社科〔2014〕58号)要求,落实相关保障措施,为项目的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认真做好项目的检查督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附件1:思政课题资助协议书

      附件2:2015年和2016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项目立项一览表

联系人:陈春霞    于瑾

电   话:65880692(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下载:http://f.hainnu.edu.cn/2016/0623/20160623050000351.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科研处

                                                      2016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