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思政专项课题进展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6月08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工作,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海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经研究,教育厅决定对2015年度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立项但尚未结题的2015年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经费的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研究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能否按时完成研究计划,推迟或终止研究工作的原因等。

    三、材料提交

    以各学校为单位提交材料,不受理个人行为。

    (一)每个未结题项目均要填写《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检查报告书》(见附件1)一式2份,各单位于6月16日前连同《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检查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2份)一并提交至计划信息科,相关电子版发送至计划信息科邮箱(附后)。

    (二)受检查人员:参照附件3(2015年立项明细)中相关人员。

联系人:陈春霞  于瑾

电   话:65880692(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1.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检查报告书

      2.海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检查汇总表

      3.海南省高等学校2015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附件材料:http://f.hainnu.edu.cn/2016/0608/20160608054216497.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二〇一六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