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关于提交2016年海南省科技项目(清理)验收证书的通知

2016年03月29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单位:

    2016年海南省科技项目结题(清理)验收相关信息已上传至群共享中,请查看《海南师范大学2016年海南省科技项目结题(清理)验收证书相关信息一览表》(见附件1)。

    现在进入提交《科技项目验收证书》(简称“验收证书”)的程序,请相关学院科研秘书组织本学院已验收通过项目的项目主持人填写验收证书,相关填写和装订要求如下:

    1、封面:录入验收证书号(琼科验字[2016]第号)、验收日期和验收批准日期,相关信息见附件1中的“评价证书编号”、“验收日期”和“验收批准日期”。

    2、“简要内容”(第1页):项目实施的成效的成果应与验收意见(即:专家评审形成的验收意见,由科研秘书提供的终版电子版)的成果表述一致。同时,“简要内容”的表述不得有评价性语言。

    3、验收意见(第3页):该页替换为专家评审形成的验收意见(验收意见终版的电子版由科研秘书提供)。根据专家评审形成的验收意见复印件(由科研秘书提供)录入“专家组组长”、“成员”和日期(2016年1月12日)信息。

    4、单位意见(第4页):“组织验收单位意见”栏录入“同意通过验收”,日期与验收批准日期(见附件1)一致。“主持验收单位意见”栏空白。

    5、验收专家组名单(第6页):根据专家评审形成的验收意见复印件和验收专家组名单(见附件2)确定并录入“专家组组长”和“成员”的相关信息,专家组组长信息录入序号1行,专家组成员信息依序录入。验收专家组名单中“签名”列须电脑录入。

    6、装订要求:验收证书一式4份, A3纸双面打印,中间对折,骑马钉。

    相关单位于4月6日下午5:30前将本单位相关项目验收证书纸质提交至科研处计划信息科,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计划信息科邮箱(附后)。

联 系 人:陈春霞  于  瑾

联系电话:65880692(内线:68692)

邮    箱:keyanjhk@163.com

 

附件:

1、海南师范大学2016年海南省科技项目结题(清理)验收证书相关信息一览表

2、验收专家组名单

附件下载:http://f.hainnu.edu.cn/2016/0329/20160329045851652.zip
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