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科研资讯

转发:关于报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6年03月17日  10: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琼教科研〔2016〕3号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报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教育(教科)局教研机构,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教管办,省内各高校,各中职集团校,厅直属各中学:

   为支持我省教育科研事业发展,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计划之外,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特给予我省8个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立项名额,由于时间紧急,请各单位抓紧时间认真组织教师进行申报,单独报送,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6年3月2日-3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条件

  研究范围以基础教育为主。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备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申报单位资助课题的负责人不得再申报2016年度的其他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申报程序

  第一步:请各单位转发本通知,进一步明确本单位申报相关要求,并广泛宣传和发动老师申报。

  第二步:申报人仔细阅读《通知》及相关附件。

  第三步:申报人下载附件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排版、印制、签名等,并将申报材料按时提交到申报人所在单位审核。申报书电子版word文档文件名命名格式为:海南-姓名-单位-单位资助-课题名称

  第四步:各单位(各市县中小学由各市县科研管理机构)按时组织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择优选出拟申报的课题,并签署意见,填写好《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加盖公章后,将汇总表、纸质材料、电子材料按要求整理好在规定时间前统一报送。

  第五步:我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

  第六步:课题申报人随时关注我办网站(my.hersp.com/9036)或微信公众号:hnhersp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网站(onsgep.moe.edu.cn),等待最终课题立项审批结果。

  三、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清单

  1.所在单位审查合格并加盖公章(各市县中小学由各市县科研管理机构盖章)的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没有活页)

  2.加盖公章的《课题申报汇总表》。

  以上材料均含纸质版和电子版,且要内容一致。

  (二)报送材料时间与地点

  1.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22日17:00,由各单位派人送到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22号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204办公室,不接收邮寄和快递。【来院路线

  2.电子材料请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单位名称:单位资助课题共?项),打包后于2016年3月22日17:00前发送到邮箱:hnkt08@163.com。

  以上材料请按要求整理和按时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一)由于我省立项名额只有8个,请各单位坚持质量第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选出最优秀的课题报送我办,如果质量过关将全部立项,否则将不通过。

  (二)联系人:谢炜,伍海云,王女,办公电话:36652759。如有问题可到我办网站问题咨询栏留言咨询:my.hersp.com/9036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单位资助教育部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2.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单位资助课题申报汇总表.xls(此表由申报人填写,单位汇总)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3月4日

 

 

 

 

 

 

 

海南师范大学要求:

 (一)报送材料清单

  1.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2份,复印件1份)(没有活页),按我校相关文件规定,单位资助经费为0.5万元,请按此填写经费预算。

  2.加盖公章的《课题申报汇总表》。

  以上材料均含纸质版和电子版,且要内容一致。

  (二)报送材料时间与地点

  1.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21日上午10:00

  2.电子材料请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单位名称:单位资助课题共?项),打包后发送到邮箱:keyanjhk@163.com

  以上材料请按要求整理和按时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瑾 陈春霞

电话:65880692(68692)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