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2017年春季赴日本兵库教育大学校际交换项目学生名单的公示

2016年12月12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相关院系、相关同学:

    在结合各学院推荐的优秀学生入学以来专业课绩点、等级考试情况、思想表现获奖情况的同时,综合考虑日语口语(听、说)能力培训班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学院分布情况,教务处综合选拔后,拟推荐霍雨佳等5人参加2017年春季赴日本兵库教育大学校际交换生项目(名单见附件)。

    现对其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12月12日—12月16日。

    凡对附件名单有异议者,请及时向教务处实名、书面反馈或举报。教务处将对所反馈意见或举报内容进行认真核查,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教务处不受理匿名反馈意见或举报。

    受理时间:每天8:00-11:30,14:30-17:30

    联系电话:65882130

 

 

    附件. 海南师范大学赴日本兵库教育大学交换生名单.xls

                    

                          教务处   

      2016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