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领导深入顶岗支教实习学校巡查

2016年11月21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今年我校共有857名学生到14个市县参加“双五百”人才工程项目、“国培计划”顶岗实习,为充分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及管理情况,对实习生工作提供必要的跟踪指导,我校于近期对该项工作全面开展了巡查。

    11月18日下午,我校教务处梁广处长一行3人到屯昌县巡视实习支教工作,在驻点教师韦吉崇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思验实验学校、红旗中学等支教学校的支教生,并与实习支教学校负责实习工作的领导、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

    梁广处长实地查看实习生吃饭、住宿、工作环境,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问候与关心,梁广处长鼓励实习生珍惜锻炼的机会,保持工作热情,积极反思,不断提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好技能,决不辜负学校的良好愿望,将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教务处领导深入顶岗支教实习学校巡查教务处梁广处长与屯昌县思源实验学校实习生合影

教务处领导深入顶岗支教实习学校巡查教务处梁广处长与屯昌县红旗中学实习生在学生宿舍门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