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召开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会

2016年08月31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6年8月30日下午3:00,教务处梁广处长在田家炳105室主持召开开学准备会,研究布置开学前和开学初工作。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这也意味着教务处已经进入新学年工作状态。

    会上,陈焕东副处长布置了开学准备及开学初工作,同时通报了暑假期间公共教室建设及维护情况;赵菊梅副处长与教务处全体同志分享了2016年7月英国学习的体会和感想,对本学期主要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做安排。

    最后,梁广处长做总结。他表扬了在暑假期间负责教室、实验室建设和维护工作的同志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年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二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各科室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工作上重业务能力提升,但更要重思想认识提高;三是精诚团结,相互配合支持。要求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多沟通,理清工作重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使我校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教务处召开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