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申报2016-2017年度海南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6年06月07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相关单位:

    现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海南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16〕78号)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今年海南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采取限额推荐申报的方式进行,我校推荐项目数额为4项。

    请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省厅文件做好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注:已有教育厅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一、统一受理材料:2016年6月20日

    学院将《海南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统一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价科,电子文档发送至 48408695@qq.com。有关职能部门的申报者直接提交材料,由教务处进行排序推荐。

二、召开校教学委员会评审:2016年6月25日前

三、组织网上申报:2016年6月25日——30日

    校教学委员会评审推荐4项,组织推荐项目负责人进行网上申报。

四、报送教育厅:2016年6月30日前。

    联系人:巩老师 联系电话:65888759(8659)

    具体申报注意事项和相关附件可登陆海南省高等教育网查询(http://www.hngjc.cn/info-19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