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研讨会

2016年04月20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6年4月19日下午,教务处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研讨会。学校教学委员会成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梁广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赵菊梅副处长从指导思想、修订原则、培养模式、修订重点、工作难点和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就指导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教务处梁广处长指出,在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背景下,学校开展本次大类招生与分流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的难点在教师,教师教学观念要逐步转变。学校在平台建设、政策支持方面还要不断完善,为改革的推进提供条件保障,要在国家有关改革要求的指导下,结合我校实际,探索出具有我校特色的改革之路。

    另外,陈焕东副处长就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