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6年04月07日  10: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7日上午,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科研处徐捷副处长一行14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初等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教务处梁广处长代表学校对徐捷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学校未来五年教学改革的基本思路。

    徐捷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希望通过两校的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接着,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桂林师专徐捷副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微格教室和初等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实训室。

    参观结束后,桂林师专考察团分别与教务处、初等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美术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气氛热烈,彼此收获颇丰。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