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6年暑期“香港理工大学14天学习”项目的通知

2016年03月15日  10: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我校与“香港国际教育发展协会”(简称“IEDA”)签署的协议规定,2016年暑期将继续选派学生参加“香港理工大学14天项目——学术体验与财富管理实习”项目,时间为14天(2016年7月25日 - 8月7日(暂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全校范围内选拔若干名普通本科生、研究生,根据择优录取的原则, “IEDA”选拔批准后赴香港学习。

    二、选拔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学习,品学兼优,自愿参加实习项目,能圆满完成外出学习任务。学习结束后能返校继续学习,愿为祖国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2. 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3. 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性格外向、开朗,乐于与人沟通。

    4. 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承担赴港学习的费用,已缴清应缴学校的各项费用。国家助学贷款学生需在入选后一周内还清国家助学贷款本息。

    5. 承诺履行学校相关的管理规定等相关要求。

    三、具体费用(见附件1)

    1. 报名费:人民币 2000元整

(包括:报名服务咨询费、申请及行政费、行前辅导服务、香港Study入境许可签证服务费等)

    2. 项目费:人民币 8800元整

(包括:课程费、课程材料费用、课室租用费、讲座安排/开学/结业典礼行政费用、课外实训活动交通费、保险费、课外活动费、杂费)

    3. 住宿费:人民币3000元整

(包括:13天大学学生公寓住宿费、入住手续费、水电费、空调费、杂费)

    4. 其他费用:交通、餐费、签证费用等自理。

    针对在2016年3月31日之前报名的学生,项目成行学生出发前将获得2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四、选拔流程

    1.申请参加2016年暑期赴港的学生,填写预报名表(附件2)以学院、研究生处为单位汇总后,3月24日前学院教务办、研究生处将纸质材料及《预报名表》电子版报送教务处104室国际教育科。

    2. 赴港实习学生名单确定后,应按时交纳报名费,确保后续事宜顺利开展。

    五、成绩管理

    根据文化素质假期研修班的学习安排,同时获得课程证书和项目证书的学生,回校后向学校教务处提交1份学习总结或心得(2000字左右),以及证书复印件,由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审定后,合格者可共置换2个学分的成绩,置换范围:公共课或公选课。

 

    项目咨询人:卢老师   电话:18144868285

                苏老师   电话:65882130

    附件 1. 2016香港理工大学暑期14天课程学习项目简介.doc
 

         2. 假期实习/研修项目预报名表.xls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