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林强校长出席教务处开学布置会议

2016年03月01日  10:4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6年2月26日上午9:00,教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排布置开学各项工作。我校林强校长百忙之中出席会议。

    林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教务处近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务处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林校长对未来几年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进行了阐述,并就做好教学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我校作为师范大学,必须突出抓好教师教育。师范生的培养要加强人文素养和文明礼仪教育,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态,使学生全面发展又有专长。他希望全校师生要积极投身到教学改革中,积极钻研。教师要为了学生自主、创新的学习能力而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学生要顺应时代的要求,改变自己学习方式。

    会上,梁广处长通报了近一年在教学上的改革措施。他提出,要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改革要求,努力把学校领导关于教学改革的理念传达到全校,融汇到每一项工作中。同时要求各科室认真学习和领会学校“十三五”规划,理清工作重点,提出具体措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教务处陈焕东副处长对开学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