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级赛

2015年05月28日  10:07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4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龙昆南校区实验楼楼举办了2015年(第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级赛。

    开幕式在实验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邓昌清副处长,海南省计算机学会陈明锐常务副理事长,我校网络中心、教务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此次省级比赛共有75项作品入围,参赛学生达200人次,分六类、六个小组进行答辩评审,评委由来自省内各高校的3名资深教师担任,设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8项。

    经过严谨细致的评审,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程吉红等3人的作品《岁月忽已暮,碧空惹尘埃》、李春苗等3人的作品《Photoshop cs6—图层的原理》、陈万洲等三人的作品《校园拾荒站》、张煌等3人的作品《大战PM2.5》斩获一等奖;同时我校学生团队还荣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级赛

参赛选手向评委们展示并解说作品

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级赛

获奖团队上台领奖